生活新聞
速報>>研究:女性每天喝兩杯啤酒 可防止骨質疏鬆!
-
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1—2杯啤酒有助於防止骨質疏鬆症。多項研究發現,適度飲用啤酒可以治療關節疼痛,保持關節結締組織健康。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1—2杯啤酒有助於防止骨質疏鬆症。多項研究發現,適度飲用啤酒可以治療關節疼痛,保持關節結締組織健康。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研究發現,啤酒中以可溶原矽酸(OSA)形式存在的矽,一半可被身體吸收。矽對骨骼及結締組織的生長發育起到重要作用,有助於降低骨質疏松鬆危險。《骨骼與礦物質研究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在男性和年輕女性中,較大量矽的攝入,對骨骼具有保護作用。
而在西方人的飲食中,喝啤酒是攝入矽的主要方式。儘管目前還沒有硅攝入量的推薦標準,但研究人員表示,即使少量飲用啤酒,也有益關節健康。比如,每天喝20—25毫升啤酒。
此外,英國《自然》雜誌刊登一項涉及1700名平均年齡為48歲女性的研究發現,常喝啤酒的女性骨骼會變強壯,從而降低患骨質疏鬆症的幾率。研究結果顯示,少量飲用啤酒也能保持骨骼健康。而且,啤酒中還富含有助於保持骨骼健康的植物雌激素。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生活最新: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生活最多瀏覽
-
.菲嚐真相!立報:記者找人假扮便當店老闆,.. (05/21 23:13)
-
.菲常不該/董小姐「聽說」捏造便當文 台灣.. (05/22 00:03)
-
.鄉民創意/霏常字條 總統:夫人現在在你後.. (05/21 17:32)
-
.神之便當拒賣菲律賓勞工?董小姐噙淚道歉:.. (05/21 18:31)
-
.董小姐道歉 友人續挺:圓X路便當店老闆,有.. (05/21 20:37)
-
.董小姐道歉 九把刀:我沒輸,便當還是可以.. (05/21 20:47)
-
.拚觀光!iTaiwan結合4大無線上網 全面免費.. (05/21 17:31)
-
.健人太腳勤!跑步瘋過頭 男跑到「膝蓋軟骨.. (05/21 13:01)
-
.挑戰假便當事件 九把刀:其實要成為英雄很.. (05/21 22:00)
-
.豪雨成災/馬關心金牌累趴了?游梓翔:判斷.. (05/21 18:08)
NOWnews 推薦
《520特別企劃》消費滿5千送$520,週週抽三星S4
溼氣上身全身好癢~怪異天氣 預先使用易撲蚤來做保護
1人獨得樂透的快感 「賓果行星」讓你擠身億萬富翁
怎麼這麼熱?明明還沒還沒吃粽子阿!哪裡會有好吃的粽子?
東京著衣官網 夏季人氣新品 週週上架顯瘦穿搭狂銷款,夏季新品促銷價,再送獨家限量禮
環遊日本趁現在,獨家好康都在這!
合購3重送《先送回饋贈品,又送7-11禮券(50%中獎機會),再送汽車抽獎券》
小宅約比3房少5坪 多數寧選2房 低總價又實用!
日本自由旅行!便利的資訊盡在這!現在立刻前往!
係金ㄟ!強力徵求非裝潢不可的家,送你一百萬裝潢金!
康健人壽-失智症/意外失能皆給付,保障120萬
日本自由旅行!便利的資訊盡在這!現在立刻前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