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角色轉換失敗 國民隊想換走他

▲國民隊想換走Drew Stor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想換走Drew Stor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國民隊後援投手Drew Storen角色轉換失敗,因此國民隊仍在想辦法,希望可以把 Storen交易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球季,Storen原是國民隊的「守護神」,在7月底之前,他投36.1局,31次救援機會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73,但7月底國民隊從費城人隊交易來Jonathan Papelbon擔任救援投手之後,Storen表現走樣。

Papelbon加入國民隊之後,Storen成了陣中第8局的布局投手,但他對這個角色顯然適應不良,投18.2局,防禦率飆高到6.75,而且9月中旬對大都會的比賽,因失分在休息室內生氣地關自己的置物櫃時,造成手的姆指骨折而球季報銷。Storen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國民隊希望可以在此刻將他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