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愛美偷摺短裙 是元介自爆胖子過往

▲陳美鳳(中)坦承學生時期愛漂亮,都偷摺短裙。(圖/民視提供 , 2017.09.28)
▲陳美鳳(中)坦承學生時期愛漂亮,都偷摺短裙。(圖/民視提供 , 2017.09.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近日邀請是元介與小應上節目,兩人為了宣傳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特地上節目露了一手切、炒菜功夫。三人談起學生時期的回憶,陳美鳳笑說,「裙子穿很短,每天都被訓導主任糾正。」是元介則自爆曾是沒人緣的90公斤大胖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學生時代,陳美鳳笑說,「愛漂亮從小就很嚴重,百褶裙摺好幾次再用皮帶綁起來,把裙子變得很短,每天都被訓導主任叫去糾正。」調皮的陳美鳳還馬上把裙子拉起來要「是老師」檢查會不會太短,讓是元介跟小應兩人臉紅紅,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是元介無法,只得跟身旁的「黑臉」老師小應求救,小應忽然脫口而出,「好險沒當訓導主任,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是元介(右)與小應展現好廚藝。(圖/民視提供 , 2017.09.28)

是元介更自爆國一曾是90公斤的大胖子,不但沒同學要跟他一組,還不跟他說話,甚至不時取笑他,是元介表示,「有次印象很深刻,班上切蛋糕的時候都叫我不要吃了,因為我太胖。」當下他非常受傷,因此下定決心運動減重,到了國二,身高忽然大躍進,從150公分變成170公分,足足長高20公分,身材變得超好,從此人生有了新風貌,連被女同學告白的機會都增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