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seafood 林右昌行銷基隆尚青海鮮美食

▲基隆市政府為在產博會期間行銷基隆尚青海鮮美食,屆時將製作長達72尺的創意潛艇堡,由市長林右昌與學生聯手做示範。(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為在產博會期間行銷基隆尚青海鮮美食,屆時將製作長達72尺的創意潛艇堡,由市長林右昌與學生聯手做示範。(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10月21日起將在基隆港西二、西三倉庫及碼頭周邊登場,展覽期間市府規畫「翻糖蛋糕創意競賽」、「創意海鮮潛艇堡」等活動行銷在地美食,市長林右昌12日特別與學生聯手製作「創意海鮮潛艇堡」,另由學生擔綱演出的海鮮彩妝造型秀、以及現場展示海鮮翻糖蛋糕,林右昌更是讚不絕口,也呼籲大家把握產博會期間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說,美食是基隆產博會的重要主題,港口城市本來就應該呈現多元文化美食風味,這次特別以各國料理來製作72公尺的潛艇堡,時尚與美食本來就應該結合在一起,也是基隆未來要努力推動的方向,這次的美食活動與產業、學校結合,在各校與基隆區漁會的響應之下,要把基隆的美食文化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市府產業發展處表示,「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產業展覽館將規畫「觀光美食區」,展覽期間將安排「翻糖蛋糕創意競賽」、「創意海鮮潛艇堡」等活動,推廣基隆在地農、漁特產,希望帶動在地食材及特色美食。

產發處表示,此次以基隆在地海鮮作為創作材料,各國海鮮作為主題,在10月28日產博會期間將舉辦「千人創意海鮮美食活動」,結合基隆建府72周年慶,將製作72公尺創意海鮮潛艇堡。除了創意海鮮潛艇堡活動,產博會期間也將在10月21日舉行翻糖蛋糕創意競賽,以基隆海鮮做為競賽主題,入選決賽的參賽者可在2017基隆城市展業博覽會進行作品展出,還有機會獲得2018美國聖地牙哥翻糖蛋糕競賽補助,最高價值6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