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林宥勳敲出三分砲拿下完投勝 偶像是王柏融

▲新北汐止國小林宥勳。(圖/鍾東穎攝 , 2017.11.26)
▲新北汐止國小林宥勳。(圖/鍾東穎攝 , 2017.11.26)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徐生明盃台日對抗在立德棒球場繼續進行,今(26)日新北汐止國小在小組賽交手日本中野國小,已有抗韓經驗的先發投手林宥勳完投6局,並在第一局就敲出3分砲,最終汐止以5:2抗日成功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拿下完投勝的林宥勳在登板前就敲出全壘打,為自己的勝投之路奠定勝基,林宥勳在一局上抓住一顆內角高球,一棒清空壘上隊友,汐止第一局就攻下5分。第三局日本吹起反攻號角追回2分,隨後被林宥勳好投壓制。

比起與韓國隊交手經驗,林宥勳覺得日本隊更難以對付。直到最後半局中野攻勢再起,不過最終無緣再添得分數,但永不放棄的精神,也讓台灣小選手學習到不少。

偶像是一樣同為左打的「大王」王柏融,林宥勳今天敲出全壘打是生涯第二支,首轟出現在剛落幕的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也是內角偏高的球路,讓身邊的隊友們紛紛起鬨說他就是喜歡那個位置的球。

今天初賽全部結束,汐止以2戰全勝拿下分組第一,晉級明天的16強淘汰賽,將對上小組賽1勝1負的桃園華勛國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