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甜點美食大賞 美味甜點一網打盡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7日電)美味甜點可以療癒人心,網羅46家甜點名店的「夢幻甜點美食大賞」,今天在台中市登場,琳瑯滿目的各式甜點,吸引人氣網紅前往品嚐打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社群網站興起,加上美食向來是民眾追求的小確幸,甜點市場在近1、2年內迅速發展出網紅經濟,許多民眾看到美食就拍照打卡分享好友。看好甜點商機,集結46家知名甜點的「夢幻甜點美食大賞」今天起在中友百貨公司登場。

展出的甜點種類很多,中友百貨店長許振立表示,包括目前超人氣的日式厚鬆餅、來自東京的美味甜甜圈、法式甜點、人氣超夯的雞蛋仔、宇治抹茶霜淇淋、吉拿棒、生乳蛋糕卷、韓國核桃果子燒、央米紅豆餅、韓式可麗餅、天然低脂冰淇淋等,活動期間推出甜蜜滿額贈及拍照打卡送鬆餅活動。

這場甜點大賞一開幕就吸引多位人氣網紅到場,包括林萱、Alice等擁有許多追蹤粉絲的網紅到場出席開箱儀式,看到美味又精緻的甜點,忍不住食指大動,現場還打造「網美打卡牆」,讓觀眾可以拍個過癮。1061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