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帛琉旅遊新規定 旅客須做出環保承諾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9日電)外交部表示,7日起帛琉移民官員將在所有入境帛琉的外國旅客護照內頁蓋上「帛琉誓詞」入境章戳,旅客須於欄位上簽名,表示願意共同維護當地生態,才能入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交部昨天深夜發布新聞稿表示,帛琉總統府6日頒布行政命令,自7日起,移民官員將在所有入境帛國的外國旅客護照內頁蓋上「帛琉誓詞(Palau Pledge)」入境章戳,旅客須於欄位上簽名,才能獲准入境,以作為在帛琉旅遊期間,「願共同維護環境生態及尊重帛琉文化的承諾」。

外交部指出,帛琉政府希望藉此宣導帛琉倡議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理念;另外,這項措施主要目的是為帛琉後代子孫留下友善良好生活環境,特別邀帛琉當地孩童參與設計「帛琉誓詞」內容。

外交部提醒,帛琉相關環境法規嚴峻,一旦觸法可能面臨高額罰金或罰責,到帛琉旅遊時,務必遵守當地旅遊及環保規範,共同守護地球。106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