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康明杉球速仍在 林仲秋超怕被K到

▲前職棒球星林仲秋。(圖/黃建霖攝)
▲前職棒球星林仲秋。(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傳奇球星公益賽今(16)日在天母熱烈開打,而前三商「全壘打王」林仲秋為了滿足球迷,所以雖然已經將近60歲,仍決定以捕手身分上場守備,讓不少球迷相當感動。他受訪時也調侃自己的老花眼,直說:「很怕被康明杉的球K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次回到球場,林仲秋感到很開心,因為能看到很多老朋友以及老球迷,他感嘆當年那些學生,現在都已經40幾歲了,自己也上了年紀,力量不太夠、四肢也都不由自主。

而這一次回歸,林仲秋最開心的還是能和過去的隊友再見面,尤其是陳正中,他和後者已經有20幾年沒見面了,他也笑說兩人之前一個賣便當、一個賣水餃,卻都一直沒機會碰面。

林仲秋現在任職於東勢高工,他為此也收掉了曾經開過一段時間的便當店,為的就是希望能專心將所學教給這些小選手們。

三商此役由康明杉擔任先發,主投2局丟3分的他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不過認為自己只練了2個禮拜,狀況還沒到顛峰,應該可以更好。

另外康明杉也很感謝過去「虎獅象龍」的這一批球迷,認為他們是職棒最基礎、也最熱情的球迷,希望大家之後能繼續為職棒加油。

▲前職棒球星康明杉。(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