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宏鈞變速球出色 U18東岸聯盟台中勝高雄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7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台中市聯隊投手戴宏鈞今天對高雄市聯隊後援表現亮眼,犀利變速球有效壓制打者,加上隊友打線幫忙,台中市以5比3拿勝,也讓高雄市中止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聯隊昨天與穀保家商隊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拿下此次比賽3連勝,今天與台中市聯隊交手打得辛苦;高雄市隊首局靠著接連安打、失誤先馳得點,台中市聯隊2局反攻,接連5支安打攻下4分、超前比數。

高雄市隊3局追回2分,但4到9局受制於台中市隊後援投手戴宏鈞壓制,僅敲出一支安打沒能再拿下分數,吞下本次比賽首敗。

戴宏鈞在母隊西苑高中多以後援為主,台中市聯隊教練廖宏淵表示,在打台中市內選拔賽時,就有觀察到這名投手的變速球投得出色、球質也不錯,「國內高中生很少變速球打得好的球員」。

戴宏鈞善用優勢,今天後援6局飆出6次三振,僅讓對手敲出一支安打、替球隊守住勝利,廖宏淵稱讚,「他今天表現非常出色,關鍵時刻都能善用武器球製造三振」。(編輯:李錫璋)10704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