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譚姆斯將手術 拚下半季回歸

▲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一壘手Eric Thames(譚姆斯),因為左手拇指尺骨副韌帶撕裂傷,球團在今天宣布,他需要進行手術治療,預計將休息6到8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ames在昨天的比賽因為拇指受傷而退場,結束了作客皇家隊的2連戰之後,他回到密爾瓦基,球團將安排他進行手術,希望他能趕在下半季回到球隊。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讓每個人失望了,但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從電視上看到我可能會缺席6到8周的賽程,我想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就看什麼時候進行手術」Thames説。

Thames是在昨天對上皇家隊的比賽中,8局下守備一壘時傷了自己的拇指,釀酒人總管David Stearns表示,希望他能在2018年回到球隊,為了球隊的霸業一同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