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磊5局無失分 生涯首度先發勝成就解鎖

▲周磊。(圖/吳政紘攝)
▲周磊。(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9)日出戰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周磊5局無失分,投出生涯代表作,不但最後幫球隊以3:1贏球,他也開心可以拿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是周磊本季第2次先發,前一場6月19日,他對猿隊4.2局失6分,還被轟3發全壘打吞下敗投。

不過這場周磊脫胎換骨,不但5局無失分,還幫球隊守住勝利,他賽後說:「球壓得比較低,跟第一場比,比較不緊張了。」

周磊是中信兄弟去年就看好有機會培養的先發投手,總教練史耐德觀察他有一些球種不錯,於是經過春訓,就計畫讓他轉任先發。

周磊在最近一次二軍登板7局僅失1分,於是就被拉上一軍準備,他說:「在二軍有做出改變,針對一些狀況比較單調的球種,就混合其他球種。」

而這場周磊認為他的滑球有投到想投的位置,「能上去投就很好了,學長他們上去投都很穩,我就是想一局一局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