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釋出7人 林知譽:提醒自己沒有鬆懈本錢

桃猿球星林知譽。(圖/黃建霖攝影)
桃猿球星林知譽。(圖/黃建霖攝影)

記者黃建霖/台東報導

Lamigo桃猿昨日宣布釋出7名選手,其中包括老牌捕手黃浩然、二軍救援王游宗儒等人,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對於長期在二軍打拼的桃猿外野手林知譽來說,這一次的人事變動是一個警訊,告訴自己「沒有鬆懈的本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桃猿公布的不續約名單中,包括投手的鄭承浩、陳敏賜、游宗儒、林宗緯,野手則有林政億、翁克堯以及捕手黃浩然,其中又以黃浩然最讓人意外,他本季在一軍的表現機會不多,僅出賽6場、11打數敲出1支安打。

林知譽今年自認春訓狀態保持不錯,開季他也的確等到了機會,並且生涯一軍首打席就是一發全壘打,技驚四座。但可惜隔天在守備時卻因為撲球而受傷,休養了整整兩個月才完全恢復,也錯過了表現的機會。

這一次桃猿一口氣釋出多名選手,他認為對於任何一名選手來說都有暮鼓晨鐘的效果,職棒賽競爭激烈,尤其是現在又開放高中生選秀,汰換率更快,只有不斷精進自我,才能繼續留在這裡。

桃猿看板球星「大王」王柏融本季後有可能藉由入札制度轉戰日職,因此明年猿隊的外野將呈現開放競爭的狀態,林知譽表示這是自己的機會,希望利用這一段時間好好加強打擊能力,全力來衝擊這個位置。

林知譽2016年在選秀會中被Lamigo桃猿隊以第八指名選中,目前在一軍出賽2場,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有1發全壘打和3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