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奇兵翁瑋均史上最年輕先發初登板奪勝

中職先發投手翁瑋均(圖/中職提供)
中職先發投手翁瑋均(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台南球場出戰統一獅隊,獅隊雖然由老將潘武雄轟出2分砲,不過猿隊先發投手去年第一指名的翁瑋均,主投6局失2分,成為史上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奪勝的投手,猿隊以8:3大勝猛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瑋均以20歲又22天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記錄選手,原記錄由獅隊「嘟嘟」潘威倫所創下(21歲又4天)。

獅隊打線遭到壓制,猿隊也突破獅隊先發羅里奇防線,4局上郭嚴文開轟先馳得點,黃敬瑋又補上適時安打,一口氣拿下2分。

猿隊打線還不停歇,6局上二、三壘有人,又是黃敬瑋敲出適時安打再追加分數。

9局上Lamigo打瘋了,梁家榮、陳晨威、劉時豪連續安打追加分數,藍寅倫二壘安打又拿下2分,郭嚴文也敲安,單局拿下4分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