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熱身賽遭球吻腦震盪 王正棠擺脫開季綁手綁腳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去年富邦悍將選秀第二輪第一指名的王正棠,去年一登上一軍就有驚人表現,不過今年前兩戰卻沒有安打表現,直到第三場才安打開張,他表示,剛開季有點綁手綁腳,如今慢慢找回感覺,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表示,自己熱身賽其實打得不錯,但倒數第二場的時候被球打到頭,經檢查發現是輕微腦震盪,手感也因此受到影響,只好重新找回比賽的感覺。

去年新人球王正棠季繳出超優質表現,一度連續18場安打寫下新人紀錄,32場出賽敲出4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52。今年王正棠前兩戰對統一安打掛零,上一場對中信兄弟,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才重回2成,

本季是王正棠第一個完整球季,他說目前還沒有遇到疲勞的狀況,問學長是否有給什麼建議,他說:「學長說七、八月的時候會疲勞一點,目前就是試試看,重訓方面盡量去做,盡量維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