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兩大渣男角色現身! 網友氣瘋:應該下地獄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14)日播出第7、8集,其中曾沛慈飾演的應思悅,面對弟弟應思聰(林哲熹飾)發病,無心婚事,但未婚夫凱子(阿布飾)家中,擔心應思悅有「思覺失調症」的遺傳基因,希望她去做檢查,對照之前講的「一起面對」更顯諷刺。另一方面,李大芝(陳妤飾)則被大學學長欺騙感情,假裝關心,讓網友罵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阿布家中有錢有勢,媽媽甚至到曾沛慈父親的病房中,希望可以讓兩人先做婚前檢查,對於「傳宗接代」比較有保障。阿布一聽聞林哲熹病情,原先說「妳弟弟就是我弟弟」,馬上改變態度,甚至還希望林哲熹去工廠當作業員,不要讓曾沛慈費心照顧,甚至還口口聲聲說「我媽說」、「我媽覺得」,被網友說是「媽寶」。

▲阿布演出媽寶角色。(圖/截自CatchPlay)

而後,林哲熹在釣蝦場喝醉鬧事,曾沛慈扶林哲熹出來後,吐在阿布車門,沒想到阿布卻說:「那是我姨丈的新車!」完全不顧林哲熹的樣子,讓曾沛慈徹底心灰意冷。之後陳妤在曾沛慈店裡,被記者包圍,要求阿布載他們離開,沒想到阿布卻說:「你自己走!不要跟這種人扯上關係,我怕對我家的事業也有影響。」

另一方面,陳妤遇上大學時喜歡的學長,過去兩人還曾約會,不過爆發哥哥李曉明無差別殺人事件後,學長直接與陳妤斷了聯繫。如今再見面,學長釋出好意,陳妤還傻傻墜入情網,沒想到學長根本就是狗仔,只想報導獨家,讓陳妤怒吼說:「我要把那學長砍死啦,當一個殺人犯根本就不難嘛!」

▲陳妤被學長欺騙感情。(圖/截自CatchPlay)

▲陳妤崩潰。(圖/截自CatchPlay)

阿布與學長的行為,讓網友忍不住罵道:「垃圾學長去吃屎吧。」、「垃圾學長+媽寶凱子。」、「氣死人了,這學長真的該下地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