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山本由伸完封西武山賊打線 狂飆11K超猛!

山本由伸(圖/取自網路)
山本由伸(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歐力士隊28日出戰西武隊比賽,先發投手山本由伸發揮自己的投球實力,以9局完封對手,終場歐力士以4:0贏球,而山本的確壓制住「山賊打線」,狂飆1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隊靠著首局大城滉二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西武隊3局原本有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機會,可惜卻被山本壓制住。

靠著150公里以上的速球,搭配噴射球、滑球、指叉球等球種,不斷讓山川穗高在內的「山賊打線」無法掌握住。

前一次先發,山本主投6局失3分,不過他說:「我覺得很開心,打擊也很有趣。」而交流戰後,面對真正的例行賽。

他自己也加強鍛鍊,每天進行強化體操,最主要就是要幫助自己能夠投出很有質量的好球。

山本表示:「現在練習的成果漸漸有看到了,我的感覺也恨棒,真的很開心。」

20歲的山本,有機會一躍成為歐力士隊今年最大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