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逆轉慘案唯一生還者 洪聖欽:只想把分數凍結住

▲Lamigo桃猿隊投手洪聖欽。(圖/截自百世博育樂Best Ball臉書)
▲Lamigo桃猿隊投手洪聖欽。(圖/截自百世博育樂Best Ball臉書)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Lamigo 桃猿在 4 日的比賽中中繼陣大炎上,領先 11 分還慘遭中信兄弟隊逆轉。唯一一位沒有失分的中繼投手洪聖欽今( 6 )日表示,「只是想把比分凍結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慘案中唯一的生還者,洪聖欽該場比賽投 1.1 局沒有失分,只被敲出 1 支安打。他表示在 3 局的時候教練就有叫他熱身,原本預定要投第 6 局,但因為肩膀緊繃只好退場,賽後有和防護員。洪聖欽說,上場時只是想把先發投手失去的分數凍結住,照原本的步調去投球。至於下半季兄弟打線火燙,洪聖欽認為兄弟打線攻勢比較串聯,有連接起來,的確不好對付。

▲中信兄弟在9月4日落後11分依然大逆轉桃猿。(圖/中央社)

9 月 4 日中信兄弟與 Lamigo 桃猿之戰,桃猿在領先 11 分的情況下慘遭兄弟打線逆轉,當天桃猿上場的中繼投手除了洪聖欽以外,全部都有失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