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先發好投卻抽筋退場 楊志龍覺得可惜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上一戰在對統一獅的比賽,繳出先發5又1/3局失1分的好投,不過他本場比賽在第6局時,因為小腿出現抽筋的情形而退場,讓人有些擔心。所幸今天在受訪時他表示自己並無大礙,只是有些疲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龍近年有一些傷病的問題,今年主要以先發身份出戰,總計目前出賽8場,戰績1勝2負、防禦率5.44。前天他對統一表現精彩,只被敲3安、丟1分,但卻再次因傷不得不退場。

「就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沒辦法多幫球隊吃一些局數。」楊志龍表示由於近期天氣悶熱,那一局自己有感覺小腿怪怪的,被黃鈞聲學長發現,之後在試投了幾球之後,狀況還是不理想,因為就不勉強續投。

「球季進行到現在身體上多多少少會有點疲勞,就是要盡量多利用體能教練和訓練師的菜單來做伸展。」楊志龍說現在來到球季尾聲,加上天氣悶熱,身體很容易會出狀況,總教練伯納也提醒他多補充水分,前一天的作息和飲食要做好。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A5%8A%E5%BF%97%E9%BE%8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