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擴編選秀後從桃猿到味全 江忠垣感受很不一樣

▲味全龍隊江忠垣。(圖/記者黃建霖攝影)
▲味全龍隊江忠垣。(圖/記者黃建霖攝影)

記者雷明正 / 雲林報導

味全龍隊捕手江忠垣經過去年擴編選秀從桃猿隊轉來,他認為2隊訓練模式很不一樣,2邊都不錯。而今年春訓的重點還是以守備為主,「把優點最大化很重要,甚至比強化弱點還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垣從1月初從桃猿來到龍隊,他認為最大的不同是訓練模式「過去是量化,在這邊是一套模式」但各有千秋。而總教練葉君璋曾經表示,早在選秀會就想選江忠垣,對於葉總的肯定,江忠垣很開心。他提到,葉總曾說,強化自己的弱點是沒錯,但也要把長處最大化,把優點最大化是很重要,甚至比強化弱點還重要。因此照教練的目標還是以守備為主「不是說打擊就放掉,先以守備為主」。

而目前陣中捕手並沒有固定,江忠垣認為其他人也很不錯,大家都持平,沒有特別的優勢「大家年紀都一樣,態度都一樣,接下來就看臨場反應」。而明年是否會把登上一軍當作目標,江忠垣則還沒想那麼遠「我會先把眼前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做好,大目標自然而然就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