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變成奶爸」回來了 領完薪水「花在這上面」

▲蘇志燮(右)睽違2年半終於回歸電視劇,劇中除了是情報員,也擔任鄰居的奶爸。(圖/KKTV, 2018.9.27)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2018-09-27 18:41:54
韓星蘇志燮暌違兩年半,終於帶著新戲《我身後的陶斯》回歸,今(27)日出席記者會,對於飾演國家情報員,同時還要當奶爸照顧雙胞胎,大嘆體力吃不消,深深覺得當媽的人都非常偉大,導演也認同,說這角色就算是麥特戴蒙也可能詮釋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浩俊(左起)林世美、導演朴尚勳、金建宇、玉曳鄰、鄭仁仙、蘇志燮出席《我身後的陶斯》記者會。(圖/KKTV, 2018.9.27)
一直給大家沈默寡言印象的蘇志燮,記者會上看到自己在劇中負責照顧的兩位小朋友上台時,立刻主動前去迎接,並指導小朋友該如何面對鏡頭,滿滿父愛大噴發。不僅如此,由於今天是韓國中秋連假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原本記者會一開始氣氛略微沈悶,蘇志燮化身為「氣氛製造機」,面對記者的提問都幽默回應。例如被問到收到該戲的酬勞之後有什麼差異?蘇志燮立刻回答:「入帳之後我就開始認真減肥,因為劇中男主角的服裝都很帥氣,希望可以成功穿下適合這角色的帥氣衣服」。
▲《我身後的陶斯》主要演員。(圖/KKTV, 2018.9.27)


蘇志燮飾演代號「陶斯」的國家情報員金本,在劇中除了有精彩的武打戲之外,也因為幫忙照顧一對雙胞胎、神經大條又異常固執的新鄰居高愛琳(鄭仁仙 飾),因此多了「奶爸」的身分。由於韓語發音的關係,蘇志燮被問到飾演的角色是否有參考007龐德,或者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的麥特戴蒙時,蘇志燮突然害羞表示這題他「不方便回答」,笑著把問題丟給導演朴尚勳。

▲蘇志燮。(圖/KKTV, 2018.9.27)

導演聽完則「吐槽」他平常因為太過完美而顯得很無趣,藉由這次的機會,能讓大家看到蘇志燮外表冷酷但面對小孩也有無奈的可愛一面,也讓他感到相當地滿足,還誇下海口表示金本這個角色就算換成麥特戴蒙來演,也不見得有蘇志燮演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是蘇志燮暌違兩年半的新戲,蘇太太們也卯起來總動員,除了上千斤的大米應援之外,就連台灣的粉絲們也跨海捐出3000個煤炭,現場還有以劇中出現的「陶斯豬」做裝飾的甜點給媒體,可說是近期戲劇記者會當中相當大手筆與氣派的應援,可見亞洲粉絲們的用心。《我身後的陶斯》9月28日起,每周四、五在KKTV、愛奇藝播出。

▲台灣粉絲應援。(圖/KKTV, 2018.9.27)

▲鄭仁仙。(圖/KKTV, 2018.9.27)

▲孫浩俊。(圖/KKTV, 2018.9.27)

▲林世美。(圖/KKTV, 2018.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調中心

  • 網友呼籲修法,「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你支持嗎?

    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才能有效嚇阻。
    反對,威權時代才有唯一死刑,法治國家還是應讓法官有量刑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