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趣看台灣政治 一首歌爆笑解決

▲老外來告訴你,他怎麼看台灣政治。(圖/翻攝自YouTube)
▲老外來告訴你,他怎麼看台灣政治。(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過去了,2016該面前現實了。總統大選已在眼前,你想好未來的台灣交給誰了嗎?自從總統候選人發表會結束後,不少網友開始惡搞此系列,受到眾人關注。現在,由老外來告訴你,他怎麼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網友郝毅博自製「一首歌形容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的表現」,首先畫面出現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因朱立倫在發表會中提到淡水阿嬤,所以他用藝人周華健《有故事的人》中的「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則提到一間扛起國家全部,所以用《星際大戰》的主旋律來表示「小英覺醒」;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因認為自己被兩位候選人邊緣化,所以用一首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Hello》神曲中的「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來形容。

另一個辯論會受人矚目的焦點是,朱立倫不斷在會中提起蔡英文數次,所以郝毅博在影片中,也剪輯朱立倫跳針蔡英文的畫面,讓人看得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