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10件秘辛:韓國男平均9.6公分

▲「30公分」10件秘辛:韓國男平均9.6公分。(示意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30公分」10件秘辛:韓國男平均9.6公分。(示意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體之奧妙,永遠懂得接納新知,了解自己。男人的性器官是男性的命根子,也是孕育世界的根源,但每日所見的「30公分」,其實你並不了解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PULSE》日前幫大家整裡出10件「30公分」秘辛,讓你大開眼界。

一、 人類是唯一陰莖沒帶骨的哺乳類動物

二、 全球男子的平均長度10公分,非洲男可達到18公分,韓國男則為9.6公分

三、 陰莖之王,目前為美國法肯(Jonah Falcon),未勃起時為34公分,為此他感到相當驕傲

四、 割包皮的男性,罹患HIV病毒的機會較低

五、 有沒有割包皮,愛愛的感覺都一樣

六、 所有陰莖皆由陰蒂變化而來,直到出現Y染色體,陰蒂才會開始變成陰莖

七、 遺體與生亡者皆會勃起

八、 射精是經由脊髓中樞控制,而非大腦

九、 有些民族有「陰縮」(Koro)傳說,他們相信陰莖縮小後,會進入腹部消失,且一旦真的發生,將會死亡

十、 有人天生就有「雙頭莖」,也就是「雙陽具症」(diphalli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