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無視豬哥亮最後通牒 跨年海撈700萬

▲謝金燕(左)26年前出道也曾靠豬哥亮提攜,如今兩人卻難見上一面。(資料圖/資料照)
▲謝金燕(左)26年前出道也曾靠豬哥亮提攜,如今兩人卻難見上一面。(資料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趕不停,先在台北市府開場後,隨即搭乘高鐵,趕往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開唱,在台北的變裝秀以運動為主題,高雄場則改以線條、圖騰為主,Pizza則變成甜甜圈,各唱跳30分鐘,誠意十足,據報她北高2場跨年秀海撈700萬元,但對見老爸之事卻不願表態,無視豬哥亮的最後通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為了表演,整晚幾乎沒時間好好吃飯,登台前只吃了包子、饅頭充飢,或扒幾口便當維持體內基本熱量,並飲用大量熱開水開嗓。被問及眾所矚目的「父女情仇」,記者追問她打算何時和豬哥亮見面?她以「謝謝」跳針回應。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問及是否關心豬哥亮病情與身體狀況?謝金燕當場垮臉反問記者:「你確定還要再問嗎?」場面一度尷尬。經紀人球球澄清:「不是不想給大家問問題,只是怕一直追問下去,姊姊真的會哭。」害怕影響到謝金燕演出情緒。

豬哥亮於去年底下的最後通牒,揚言如果謝金燕12月底前不公開見面,父女兩以後就不用見了。對此謝金燕一直低調迴避,昨日受訪也不正面回應,現在已到了新年元旦,豬哥亮是否有改變想法,記者去電連繫,於截稿前未獲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