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打「CarGo」適應不良 洛磯想交易

▲洛磯隊外野手Carlos Gonzalez可能成為球隊交易籌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洛磯隊外野手Carlos Gonzalez可能成為球隊交易籌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士瑋/綜合報導

據《CBS體育網》表示,科羅拉多洛磯有意將右外野手「CarGo」Carlos Gonzalez交易出去,藉此得到先發或後援投手,再補進自由球員Gerardo Parra填補空缺,不過目前檯面上沒有任何交易的相關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nzalez入選兩次全明星賽,洛磯隊未來2年還要支付他3700萬美元的薪水,球隊要同時留他再多簽一位外野手Parra的可能性不大,《CBS體育網》指出,洛磯隊希望將Gonzalez當成交易籌碼,換來球隊需要的投手,再從市場上找來可守外野3個位置的Parra頂替,對此洛磯隊經理Jeff Bridich不予置評。

Parra上季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和巴爾的摩金鶯隊,季末打擊率.291、上壘率.328、長打率.452,不過轉至金鶯隊後,第一次在美國聯盟出賽,僅繳出.237/.268/.357的打擊三圍,成績明顯不如在釀酒人時期優異。

除了從自由市場上找人,洛磯隊中外野手Charlie Blackmon以及左外野手Corey Dickerson也是洛磯隊的考量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