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迷的支持讓陳柏良感動 「回饋足球」

▲陳柏良(左)新合約讓他心情穩定。(圖/記者賴佩汝攝)
▲陳柏良(左)新合約讓他心情穩定。(圖/記者賴佩汝攝)

記者賴佩汝/台北報導

「台灣隊長」陳柏良與展逸國際行銷在2016新的一年1日宣布與中超杭州綠城隊簽屬新合約,明天他將會搭乘飛機飛回杭州進入球隊訓練,希望可以盡快進入新教練體系,接著表示9日飛往泰國進行冬訓,因時間緊迫所以也不會有年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與杭州綠城簽了一張5年的新合約,但合約價碼不便透露,展逸行銷總經理張憲銘的誠意打動他願意與展逸能搭起合作關係,「展逸的誠意打動了我,以及相同的理念,可能因為張憲銘也是球員出生,對於未來規畫也會有相同之處。」也因為在亞洲區資格賽對陣越南時看到許多球迷的到場支持,讓他感動,所以更想回饋做些事情給足球環境。

最後陳柏良說道,足球在台灣是項冷門的運動,所以希望可以透過與展逸行銷的合作,希望能帶給足球基層更多的幫助,以及愛足球的年輕人、小朋友得到更多的資源,並邀請更多企業一起支持足球,能在台灣舉辦更多的足球活動,把這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也能在台灣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