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路成河 巡警發現助疏處

圖說:自來水管破裂滲出大量泥水,路面有如小河一般。
圖說:自來水管破裂滲出大量泥水,路面有如小河一般。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興安派出所巡佐張新民、女警吳致璇於日前執行凌晨三點巡邏勤務時,因見興仁街路段路面大量滲水,在下車察看後發現係道路龜裂,導致自來水管破裂滲出大量泥水,立即擺放交通錐,拉起封鎖線警示來車、指揮路過駕駛改道,並聯繫自來水公司派員緊急處理,直到道路緊急處置完畢才離開現場,過往民眾及附近住戶對警方之服務精神相當感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安派出所所長王志有指出,該所巡佐張新民、警員吳致璇於日前執行凌晨三時勤務,巡邏行經嘉義市興仁街路段,因路面大量滲水,下車察看後發現道路龜裂且下陷長達數公尺,導致自來水管破裂滲出大量泥水,有如小河一般,依現場積水量判斷已漏水一段時間,因當時正處深夜時段視線相當不良,警方擔憂路過民眾未注意到道路不平,騎車經過因而摔倒受傷,立即在龜裂道路後方擺放交通錐,拉起封鎖線警示來車、指揮路過駕駛改道,並聯繫自來水公司派員緊急處理,將水閥關閉,警方在現場疏導維持交通秩序,直到道路緊急處置完畢才離開現場。

執勤員警表示,該路段於日間沒有異常情形,應該是夜間才形成的突發狀況,可能因凌晨經過人車較為稀少,才沒人發現道路已經龜裂下陷,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人車傷亡,附近住戶都相當感激警方之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