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再交鋒 周玉蔻24個字評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攜夫人進場。(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1.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攜夫人進場。(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1.2)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2日登場,藍綠橘三方互有攻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除了闡述理念外,他的砲火依舊猛烈,頻頻直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質疑蔡只開空白支票,蔡英文也多次以國民黨執政不佳、黨產議題回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要朱蔡都放下藍綠,強調只有會做事的他才能帶領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一場電視辯論會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以24個字進行評論。也就是朱立倫:拳打腳踢,放棄當選。宋楚瑜:游刄有餘,台風第一。蔡英文:穏穏當當,等待勝利。

周玉蔻說,朱立倫打美豬,屬雙面刀,不容易形成反撲共鳴;此一攻擊主題訴求的動機模糊效果薄弱,令人不解。

她認為,蔡英文追黨產,有公益性,超淺白提醒轉型正義;主張具體明確一舉中的可觸動一般人心,目標正確。

另外,周玉蔻也說,宋楚瑜最後一役,優雅中肯,提到萬水再度讓人動容,將為他的支持度,又一次建構墊高基石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