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韓妞又出奇招 用水果打造約會桃花妝

▲爆乳正妹秀麗又推出新作品。(圖/翻攝自臉書)
▲爆乳正妹秀麗又推出新作品。(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韓國爆乳正妹秀麗(쇼리)靠著一系列搞怪影片暴紅,近日她又推出新作品,這次教大家怎麼用「水果化妝」。秀麗邊跳舞邊亂叫,將塗有顏料的水果往臉上一抹,打造「神奇彩妝」,甚至還用吸塵器整理頭髮,驚人之舉又引起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麗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並穿著牛仔短褲,展現傲人身材。首先,她拿草莓代替口紅,塗在嘴唇上,並拿著塗有顏料的柳丁片,往臉頰輕拍,臉上瞬間擁有超紅的腮紅,還將有顏料的柳丁片吃下肚。接著,邊鬼叫邊用嘴巴剝香蕉皮,再往眼皮塗抹。隨後,她拿出吸塵器當成吹風機,開始吹起頭髮,最後拿出假「香奈兒包」,對鏡頭擺出性感姿勢。

影片上傳不到短短一天,立刻突破120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留言「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瘋狂的女生」、「為什麼不直接用化妝品就好」、「哈哈哈天然化妝品」、「新的一年,你還是一樣這麼搞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