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麻吉逾18萬件申購股票 超額896倍 凍結市場235億

鉅亨網

台灣最大團購網GOMAJI夠麻吉(8472-TW)順利完成股票對外申購,由於市場相當看好公司未來行動支付的業績,共計吸引180961筆參與申購,以對外張數202張來計算,超額認購896倍,就申購價130元來計算,凍結市場市場235億元,依規定提高至1212張,中籤率0.67%,公司將於下周一(11)日上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夠麻吉除穩居國內團購龍頭外,今年成長動能在於行動支付,鎖定生活、娛樂等O2O市場,並與與北京三快線上科技(美團網)合作,提供台灣平台產品在美團網上架,目標瞄準大陸來台灣自由行的旅客。

夠麻吉跨足服務業電子商務O2O市場,經營網路及手機平台業務,提供國內餐廳飲食、美容舒壓、生活娛樂、旅遊行程、宅配商品等,於網路及手機App銷售,至2015年前三季營收4.65億,每股盈餘4.1元,預估全年賺逾半個股本。

夠麻吉2014年底藉在餐飲市場的優勢,跨足行動支付市場,發展新型態營運模式,今年行動支付將投入4000萬元,年底前家數達7200家,走出北部市場,往中南部前進,估計明年行動支付將會大幅獲利。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