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挑戰7呎3「KP」 提格灌籃遭搧飛

221公分的Porzingis此役上演了一次精彩火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21公分的Porzingis此役上演了一次精彩火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靠著此役神準的Arron Afflalo爆發砍進全場最高38分的帶領之下111:97捍衛主場成功,而拉脫維亞菜鳥「KP」Kristaps Porzingis還在第三節上演了一次精采的火鍋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還有5分38秒,188公分的老鷹主控Jeff Teague弧頂加速切入打算爆扣取分,不過卻在起飛時遭到籃下221公分的Porzingis躍起巨掌一揮「強制迫降」,排在聯盟火鍋榜第7位的Porzingis此役全場就這1鍋,另有14分7籃板。

Afflalo全場17次出手僅3球投失,三分球8投7中,超高命中率轟進38分是贏球第一功臣,「甜瓜」Carmelo Anthony取得11分9籃板5助攻3抄截、「吉祥物殺手」Robin Lopez16分11籃板5助攻3火鍋「雙十」也功不可沒。

「能有如此神準的投籃表現,又在防守方整場死纏Kyle Korver,對後衛來說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工作,Afflalo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尼克總教練「老漁夫」Derek Fisher賽後稱讚子弟兵。

尼克拿到本季的第16勝,目前排在東區第12名,距離第8名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有3場勝差,下一場將換尼克作客亞特蘭大老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