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台辦主任歐陽泉華:兩岸一家親 贛台手足情

江西省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歐陽泉華。
江西省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歐陽泉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瑞羊辭歲,金猴迎春。在農曆丙申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江西省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歐陽泉華,透過台灣網向台灣同胞,以及多年來對江西對台工作給予支持、關心和幫助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以下為賀辭全文。

羊銜金穗辭舊歲,猴捧仙桃迎新春。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台灣工作辦公室、江西省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透過台灣網,向廣大台胞台商台屬,向關心支持江西對台工作的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獻在對台工作崗位的全體同仁,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5年,江西省台辦系統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台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緊緊圍繞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主題和中共江西省委『發展升級、小康提速、綠色崛起、實幹興贛』方針,立足特色,發揮優勢,真抓實幹,開拓進取,全省對台工作取得新成效。我們成功舉辦第十三屆贛台(宜春)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簽約台資專案72個,簽約金額達36.2億美元。深入開展『精準服務台企月』活動,省市領導帶頭走訪台資企業,集中解決了一批實際問題。全國台企聯第三屆常務理事會第四次會議在江西贛州市召開。江西省歌舞劇院五幕原創涉台民族歌劇《回家》赴台巡演反響熱烈,台灣著名導演賴聲川攜話劇《十三角關係》來家鄉江西會昌縣首演受到歡迎。圓滿舉行2015年(乙未)對台千人專場授籙活動、第八屆海峽兩岸道文化藝術交流論壇、台灣青年創業總會江西行、走進龍虎山--海峽兩岸(鷹潭)青少年文化之旅、台南里長江西行、贛台基層社區交流、『珠山八友』後裔陶瓷藝術大師作品赴台展和綠色崛起看江西——台灣媒體江西參訪等特色鮮明的交流活動,進一步密切了贛台關係。

兩岸一家親,贛台手足情。新的一年,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對台方針政策和江西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敢於擔當,銳意進取,求真務實,探索新路子,增創新優勢,開闢新境界,把兩岸一家親理念融入到各項對台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務江西綠色崛起,更好地服務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15年8月19日第十三屆贛台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在江西宜春開幕。

2015年9月6日-7日,由龍虎山嗣漢天師府與台灣中華道教聯合總會聯合主辦的第八屆海峽兩岸道教文化論壇在台灣臺北市隆重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