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2015娛樂圈 10大未解之謎

李冰冰
李冰冰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李冰冰到底有沒有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自90年代初出道以來,鮮有緋聞,不過關於她秘密結婚生子的消息卻屢傳不止,據媒體透露,其實早在2000年李冰冰已經結婚,她的老公是年長她10來歲的一位姓石的富商,而李冰冰之所以能夠於短短幾年間從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一躍成為知名國際影星,跟他老公的幕後運作有極大關係。

根據愛秀美網報導,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李冰冰已經結婚,黃曉明和AB舉辦婚禮時為何會請她擔任伴娘呢?按照中國傳統,當伴郎伴娘的人必須是未婚,這樣寓意新人的婚姻純潔美好。即便黃曉明和AB不清楚她有沒有結婚,為了好朋友的彩頭,相信李冰冰應該也會委婉拒絕當伴娘吧?

陳坤兒子的生母到底是誰

陳坤沒有結婚,卻有一個十多歲的兒子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關於他兒子生母是誰至今仍是謎團,陳坤對此一直守口如瓶,甚至該話題成了他的禁忌,誰提跟誰急!而這十餘年來,關於其兒子生母的猜測不斷,從一線花旦,到跟陳坤同時出道的女星、北影同班女同學幾乎都猜了一個遍,但從來沒有人能拿出足夠的證據證明就是某位女星。

而在一串猜測名單中,陳坤的同班女同學H嫌疑最大,因為據說早在北影讀書時H就暗戀陳坤,同時一向高產的H在2000至2001年疑似人間蒸發般一部戲都沒拍,按照年份推算,2001年疑似恰好是陳坤兒子的出生年份,更令人費解的是,兩人畢業後曾簽了同一家公司,但是工作上卻從無交集,私底下聚會兩人也從未同場過,當然也有人稱,陳坤的兒子是親戚過繼給他,還有人說是他收養的孤兒,不管怎樣,相信總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吧。

小S到底有沒有遭家暴

自從小S嫁給許雅鈞後,關於其被家暴的新聞就滿天飛,早在2010年,有消息指她在錄影結束後與藝人玩樂至深夜回家,繼而與老公許雅鈞爆發爭吵遭毆打,導致小S打家暴防治中心的電話求救,消息曝出後,小S卻召開記者會與老公大秀恩愛澄清是『家抱』而不是『家暴』,但大部分網友表示不相信,因為從兩人平素的互動看,根本就不像是恩愛中的夫妻。

2015年4月份,小S眼角受傷無法錄製《康熙來了》,改由姐姐大S及姐妹淘阿雅、HOLD住姐等人代班長達一個月,再度引發家暴的傳聞,不過大S卻稱小S是因為運動摔傷,隨後小S也曬出自己騎車出遊摔傷照,並稱下坡時失控,整個人飛出去臉先著地,可惜網友們根本就不相信,認為她微博的畫面是事後擺拍,因為沒有哪個人在嚴重受傷後還能神態自惹的自拍。那麼小S到底有沒有家暴,只能等狗仔的爆料了。



田樸珺為何能撲倒萬科王石

田樸珺與年長30歲的地產大亨王石於2012年曝光戀情後火速上位,搖身一變從演員成為製片人,更擔任置業顧問,同時還在各大媒體開闢專欄,2015年9月,愛的甜蜜高調更被拍到為愛巢精心選購婚床,疑似準備結婚。

話說,論長相田樸珺並不出眾,論名氣田樸珺默默無聞,論才情,也並沒有過人之處,但她為何就能俘獲地產大亨王石呢?據田樸珺自曝,她搞定王石只用了五頓飯,前三頓王石都沒帶錢,後來兩頓飯王石回請她,然後很快就走到了一塊,對於這樣蒼白無力的理由,很多網友表示不相信,調侃她是在講故事,那麼王石到底看中了田樸珺哪一點呢?

湯唯為何會突然匆匆下嫁給南韓導演

2014年7月2日下午,湯唯經紀公司突然發布聲明,宣布湯唯已與南韓導演金泰勇訂婚,據湯唯方面透露,兩人於09年拍電影《晚秋》時相識並成為朋友,但是戀情卻是開始於2013年10月,當時湯唯到南韓拍廣告與金泰勇再度相逢從而發展成戀人,消息曝光後震驚了演藝圈,因為兩人早前毫無徵兆,為何會突然一步到位宣布結婚呢?

有網友猜測主要是因為湯唯在《色,戒》中出位的演出影響太大,當年曾被主流媒體封殺,因此沒人敢娶,所以嫁給外國人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卻有網友卻稱像湯唯這樣拍裸戲的女星比比皆是,大多數最後都找到了好的歸宿,湯唯根本就不用擔心嫁不出去,同時還有網友表示,金泰勇無論名氣財氣遠遜湯唯,湯唯沒必要如此委屈下嫁。

強暴藍潔瑛的到底是哪兩位大佬

2014年,香港某雜誌收到一段藍潔瑛的訪問片段,片中藍潔瑛親口承認,20多年前曾先後被兩位影壇大哥強姦,其中一位已離世,另一位則是她去新加坡探班時,對方借酒醉偷入她的房間對她施暴,這個人還對著她冷笑,她到今天都還記得那個冷笑的樣子,但懾於對方的地位她不敢報警,而是第二天在新加坡去看醫生並服用事後避孕藥。

因為藍潔瑛打死不願透露這兩位大哥是誰,所以引發網友猜測,有網友猜測藍潔瑛口中那位已去世的大哥綁疑似是D姓男星,而尚活在世上的另一位或為H姓,Z姓,C姓三位大佬,不過猜來猜去沒有定論,如今藍潔瑛已瘋瘋癲癲行為怪異,這個秘密能不能在她有生之年被揭開,實在難說。



謝娜和劉燁為什麼沒有在『快本』同台

2000年,北漂的謝娜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劉燁,因為同樣爽朗、大方的性格,令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熱戀期間,劉燁曾對媒體許諾:『只要謝娜今天說結婚,我明天就娶她。』『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時刻,就是娶謝娜的時候。』然而最終他沒有實現諾言,2005年兩人宣告分手,之後劉燁取了法國嬌妻,謝娜也嫁給了張傑。

2015年夏天,劉燁攜兒子劉諾一參加芒果台《爸爸去哪兒3》火得一塌糊塗,按照慣例,所有明星嘉賓都會作客芒果台《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兩大王牌綜藝節目,結果劉燁和劉諾一不但沒有錄製《快樂大本營》,甚至連《天天向上》都沒參加,早在2013年曾傳出劉燁會與成龍一起攜電影《警察故事2013》錄製《快樂大本營》,但是在錄製前夕,劉燁方面卻宣告取消錄製,個中原因至今不明。

梁朝偉和周星馳為何成名後一直沒有合作

梁朝偉和周星馳是自小玩到大的發小,80年代初兩人一起考進無線訓練班,畢業後簽約無線,不過梁朝偉很快就獲得力捧,成為無線五虎將之一,而周星馳卻只能扮演路人甲,直到1988年才憑藉《霹靂先鋒》漸漸走紅,90年代初,周星馳憑藉一系的無厘頭喜劇大紅大紫,從星仔變成星爺。

如今兩人在事業上並駕齊驅,但是友情貌似不如以往,更讓人感到震驚的是兩人自正式出道後居然從未有過合作,兩人私底下的交集也不多(最近一次交集好像已是周星馳40歲生日時,當時梁朝偉從國外片場趕回來為其慶生),從而不得不令人揣測兩人的友情發生了變化? 

張國榮跳樓自殺之謎

2003年4月1日,天皇巨星張國榮從香港文華酒店24樓一躍而下震撼了整個華人社會,給世人留下了一個至今未解的謎團,事業如日中天,經歷大風大浪的哥哥為何會選擇輕生?十多年來關於其死因的揣測眾說紛紜,根據整理,大致有以下幾種說法:1、抑鬱症;2、為情所困;3、因胃病嚴重影響歌喉及演出表現;4、拍攝《異度空間》入戲太深;5、一直想圓導演夢,但是卻頻頻受阻。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稱,張國榮其實沒有死,跳樓只是一個假像,主要是因為他厭倦了娛樂圈的生活悄然退隱,大嘴宋祖德曾在部落格中稱張國榮在五台山修行,他前往拜佛祈福時曾親眼見了張國榮,也有女歌迷說在國外一家酒店買醉時見到哥哥,哥哥當時還安慰她,給她鼓勵和勇氣,只不過因為當時喝得有點高了,等她醒來時,哥哥已經不知所蹤了~~



李小龍為何死在星床上

1973年7月20日,時年32歲的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猝死在豔星丁佩家中,多年來關於李小龍的死因有很多版本說法,有人說是謀殺,有人說是自殺,也有人說是意外死亡或死於非命,而香港警方公布的死因則是『腦水腫』,總之眾說紛紜,莫衷一是,至今仍然沒有一個可以令世人信服的答案。

因為李小龍在丁佩床上暴斃,導致兩人的婚外戀情被曝光,李小龍的影迷皆憤慨的指責丁佩,將死因盡數歸於丁佩,令丁佩的名聲事業毀於一旦,還被一步步推入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導致部分大腦神經受損、精神分裂和喪失記憶,非常淒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