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收視最高!畢書盡打趴謝金燕、張惠妹

▲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Bii畢書盡。(圖/特派記者吳政璋攝影,2015.12.31)
▲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Bii畢書盡。(圖/特派記者吳政璋攝影,2015.12.31)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三立電視台合作舉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除了有大牌主持人吳宗憲、納豆、Lulu加持,還請到多位巨星飆嗓,開場有「姐姐」謝金燕的豐富變裝秀,倒數後還有張惠妹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宛如個人演唱會般精采絕倫,外界特別好奇收視最高點究竟會落在哪一段,今結果出爐,想不到畢書盡竟以小黑馬之姿搶下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部跨年換「台」做,新鮮感果然成功吸引觀眾,當晚4歲以上總收視平均為2.63,創下14年來臺北跨年新高,吸引237萬人次收看,為全國第一,而20-34歲女性收視平均高達4.26,跨年煙火部分更是瞬間收視衝到6.63,吸引146萬人收看。

3.64。(資料照/特派記者鄭年堯攝影,2015.12.31)

藝人演出部分,「姐姐」謝金燕於台北的演出3.64,為歷年來「開場」最高收視,張惠妹1個小時又10分鐘的加碼演出則創下「三高」,一是跨年倒數後全台最高收視3.7、二是網路收看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三是現場創下歷年最多民眾參與,高達150萬人擠進現場爭睹天后。

畢書盡演唱「華劇組曲」,意外衝出全台最高收視4.19,眾所期盼的市長柯文哲高歌部分充滿娛樂性,收視為4.15,抓住96萬人觀看,吳宗憲與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舞台上投球、接球初體驗,竟也衝到4.15,顯然觀眾對今年的內容頗為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