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師兄來了 中信強攻兄弟迷口袋

▲林智勝(右)加入中信兄弟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記者黃士瑋攝)
▲林智勝(右)加入中信兄弟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記者黃士瑋攝)

記者黃士瑋/台北報導

中職史上首位「30轟30盜3成打擊率」,及首位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大師兄」林智勝,4日正式簽約加入中信兄弟隊,合約總值高達4500萬元,無論實力或是話題性,帶給兄弟的商業效益相信不只帳面上的價值,兄弟迷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慶祝,對職棒27年的總冠軍充滿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著名電子佈告欄「PTT」上,中信兄弟隊專版已經掛上「歡迎大師兄弟林智勝加入我象」的標題,許多網友以「大師兄歸位」、「恭迎大師兄」為題發文,表達對這則合約的支持與欣喜之情。

版上球迷更透過網路直播,全程關注這歷史性的一刻,「超爽der」、「今年口袋要被強攻了!!!」、「必勝必勝,師兄必勝!」還有網友尊稱領隊楊培宏為「楊神」,表示只要他說「沒聽過」或者「評估中」,大概都有好消息。

其實包括林智勝的背號、應援曲和球隊今年打線順序,都引起版上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接表明「季票買下去了啦!」讓林智勝還沒上場打球,就已經運用自身魅力替球隊製造無限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