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補強先發投手 看上Jackson

▲馬林魚隊看上Edwin Ja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看上Edwin Ja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季後積極補強先發投手,美國多家媒體報導馬林魚隊與Edwin Jackson(傑克森)將達成加盟的協議,而且簽的是大聯盟合約,而且馬林魚隊的動作還沒停,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尋找適合的先發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Jackson生涯曾效力道奇、光芒、老虎、響尾蛇、白襪、紅雀、國民、小熊、勇士等隊,過去他一直是先發投手,2008年在光芒時曾投出14勝11敗、防禦率4.42的生涯最好成績,但2013年在小熊吞下18敗,是該年國家聯盟的敗投王。

2015年Jackson先後效力小熊及勇士,他也從先發變成了長中繼,整季出賽了47場,投55.2局,戰績4勝3敗、防禦率3.07,因此Jackson若能加入馬林魚,除了可擔任先發投手,也可擔長中繼的角色。

另外,馬林魚隊也在接觸Cliff Lee、Doug Fister、Ian Kennedy以及古巴右投Yaisel Sierra等人,希望今年球季能以最強的先發投手陣容與球迷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