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小孩遭霸凌 討公道反被告恐嚇

▲李㼈(右)與妻子熊家婕。(圖/翻攝自李㼈臉書)
▲李㼈(右)與妻子熊家婕。(圖/翻攝自李㼈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外型豪氣的李㼈,演出「大哥」角色鮮明,私下愛家疼小孩的他,去年5月因小孩遭霸凌而赴學校討公道,反遭涉嫌霸凌的學生家長提告恐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㼈與妻子熊家婕,因就讀國小的孩子在學校被欺侮,而於去年5月間到學校了解實情,並請涉嫌霸凌的學生回家告訴父母,請他們到學校解決這個問題。該生回家對母親表示被李㼈夫妻強逼承認霸凌,否則要叫警察把他帶走,其母認為兒子受到恐嚇,因此提出告訴。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傳喚當天在場的老師及其他家長,眾人證稱當天李㼈夫妻並沒有恐嚇,只是說話的聲音大了一點,可能因此嚇到該生。李㼈夫妻到案表示,當天只是請那名學生叫家長出來處理霸凌問題,「可能講話比較大聲,但我絕無恐嚇的意圖」。檢察官依照證人的證詞,認定李㼈夫婦並無恐嚇不法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