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捷轉型投資文創連拉6支漲停 驚爆14個月新大量

鉅亨網

由健鼎科技(3044-TW)在2014年7月釋出經營權的弘捷(6101-TW)在大幅縮減PCB業務,並宣布簽約投資電影拍攝等文創事業後,股價至今天早盤已連拉6支漲停,股價由波段底部12.1元上漲逾100%,早盤來到24.4元漲停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今天早盤弘捷股價由漲停打開並爆發出早盤50分鐘達824張的大成交量,為昨日72張成交量的11倍,也創下弘捷14個月以來的單日成交最大量。

弘捷原為PCB生產廠商,但股價在近日傳出將投資電影拍攝並轉型為文創事業後,且將以私募現增及發行可轉換公司債(CB)募集5.11億元資金;而弘捷股價已連續6個交易日跳空漲停。

健鼎科技是在2010年投入4.23億元取得PCB同業的弘捷電路私募股2.95萬張,占弘捷電路51.67%股權,為弘捷最大的法人股東並擁有弘捷經營權,而健鼎科技在2014年7月30日健鼎移轉對弘捷電路的私募股權2.95萬張給新團隊全數完成之後,也使弘捷電路經營權因此自健鼎科技移轉出去。

不過,華通(2313-TW)參與弘捷的私募現增的時間比健鼎科技入主弘捷經營權的時間更早,而在華通在日前將手中持有2024張的弘捷電路私募股權全數以每股13元價格出清。

弘捷2015年1-3季財報稅後虧損1.4億元,每股稅後虧損2.34元。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