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Gear VR、Samsung Pay今年攻台不手軟

鉅亨網

三星A系列新版Galaxy A7、Galaxy A5首發搶市。(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ES展將登場,虛擬實境(VR)將是重要亮點,彰顯出各廠商今年在VR的衝刺及競爭將相當激烈,三星Gear VR今年也將正式登台銷售,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曹紋察透露,預期將在農曆年前推出,另外,Gear S2 e-sim版本、Samsung Pay也將陸續登台,主力的智慧手機部分,今年第1季開始到第3季都將會有旗艦產品陸續推出,今年目標挑戰包括手機、平板、穿戴裝置等整體銷售額2位數以上成長。

曹紋察指出,台灣市場整體來說在高階智慧手機市占約30%,中高階市場為10-15%,中低階市場約40%,預期今年中高階成長潛力高,三星在Android中階智慧手機市場表現亮眼,蟬連2015年第2季、第3季兩季冠軍,10000-15000元價位的智慧手機在去年第2季及第3季與去年同期相比微幅成長8.5%,Galaxy A7取得去年1-11月此價格帶單機銷售冠軍。

曹紋察說,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進行簡化手機型號,包括高階S系列及Note系列、中高階A系列、中低階J系列等,讓消費者在選擇上能夠更簡易明確的分辨需求,今年將持續保持這樣的策略,另外,將提升手機本身內容的加值服務,包括Gear VR、Gear S2、Samsung Pay等。

他強調,手機串聯、整合穿戴式裝置是今年重點溝通方向,接下來預計將推出Gear VR、Gear S2 e-sim版本,Samsung Pay目前仍與各相關單位洽談溝通中,預計今年會正式在台推出,用來提高消費者使用三星手機黏著度,不過確切時間還未確認。

曹紋察表示,今年首發搶先推出新版A系列智慧型手機,搶攻中高階市場,今年從第1季開始到第3季陸續將推出旗艦新品,目標是取得台灣整體手機市場市占第1名;除了產品之外,更鎖定通路變革,新商品將更重視消費者體驗,預計在三星智慧館通路將會進行調整,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體驗空間;他強調,今年目標在智慧手機、平板、穿戴式裝置等整體銷售額2位數以上的成長。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