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不要的Smith立功 七六人又贏了!

Smith(右):贏球很難嗎?(設計對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mith(右):贏球很難嗎?(設計對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近況真的不錯!5日他們以109:99擊退明尼蘇達灰狼,近6戰拿3勝,日前交易來的後衛Ish Smith立了大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今天擔任先發控衛,16投9中,攻下全場最高21分、11助攻,前鋒群表現也很出色,Richaun Holmes得17分、Carl Landry得16分、Nerlens Noel貢獻10分、9籃板。

「我們很年輕,我們打快速球風。」Smith說:「我們不斷在進步,這是一場很不錯的勝仗,今晚好好慶祝,讓我們迎接下一場戰役。」

Smith開季在紐奧良鵜鶘打出大驚奇,11月17場比賽繳出11.9分、8.1助攻,但隨主控Jrue Holiday傷癒、出賽穩定後立刻被邊緣化,聖誕節被交易到七六人。

來到七六人後,Smith場場先發,前5戰平均13.4分、7.6助攻,今天更是繳出代表作,贏球對於這支球隊來說似乎再也不是遙不可及。

「我們是這樣年輕的一支球隊,他(Smith)的特質讓我們更進化了。」七六人總教練Brett Brown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