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球迷嗆8歲大 考辛斯超機智回應

DeMarcus Cousins(左)單打雷霆前鋒Serge Ibaka(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左)單打雷霆前鋒Serge Ibaka(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一哥DeMarcus Cousins今日取得33分19籃板2火鍋的大號「雙十」成績單,帶領球隊客場116:104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收下二連勝也中斷對手的四連勝,贏球高興之餘,受訪時也提到一段與主場女球迷精彩的言語交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我的行為就像個8歲的孩子,我跟她說,很好啊,你的8歲就這麼偉大,恭喜你。」Cousins笑說。

此役「雷帝」Kevin Durant扭傷右腳大拇指缺陣,Cousins認為這讓球隊的防守工作輕鬆了非常多。

「Durant無法上場對我們來說絕對是有幫助的,他們少了一個最大的威脅在場上,讓我們的防守工作輕鬆了一些,今晚我們只要專心地盯住Russell Westbrook就好,放給其他人去投籃,然後我們順利贏下比賽。」

除了Cousins有爆炸表現之外,控衛Rajon Rondo單場傳出19次助攻,外帶13分9籃板5抄截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義大利射手Marco Belinelli板凳上挹注21分也功不可沒。

國王賽後戰績來到14勝20負,排在西區第9名,與第8的猶他爵士尚有1.5場勝差,下一場將作客西區第5的達拉斯小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