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高階晶片全球大缺貨 綠能2015營收轉正 首季更看好

鉅亨網記者趙曉慧

在需求帶動下,太陽能高階晶片全球大缺貨,綠能科技(3519-TW)2015年12月合併營收15.31億元,月增9.4%、年增16.2%,全年合併營收以155億元年增1.4%。展望今年首季,綠能預期,晶片價格有機會持續上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能指出,太陽能高階市場持續擴大,公司的2015年12月產能利用率持續95%以上,晶片價量俱揚,當月合併營收得以月增9.4%、年增16.2%。

綠能進一步指出,目前全球高階晶片有效產能不足,無法滿足市場成長需求;公司的自有產能已全速運作,仍無法完全供應客戶晶片訂單所需。

在全球需求的帶動下,綠能說,高階產能不足已延續到本季,預估本季晶片價格有機會持續上揚。

為了消化滿手訂單以及客戶的需求,綠能說,已更積極尋求適當的委外合作夥伴,以加速晶片有效產出,努力補足長期夥伴與高端客戶之需求缺口。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