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車著火初判是蓄意縱火 警方正圍捕嫌疑人

協查通報。
協查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銀川市委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銀川發布』消息,銀川市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公車著火事故』最新進展:目前遇難人數上升到17人,正在採集死者DNA,對比死者資訊;初步判斷是一起蓄意犯罪縱火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新網報導,銀川市常務副市長馬凱通報救援情況時指出,早晨7點03分接到報警,5分鐘後滅火。目前遇難人數上升到17人(在二次清理時發現了新的屍體)。目前傷員全部在寧醫大救治,公安部門正在採集死者DNA,對比死者資訊。目前不排除人為縱火。

銀川市常務副市長馬凱通報救援情況。

銀川市公安局副局長史躍文表示,稍早之前警方出動350人對現場進行了勘察,初步判斷是一起蓄意犯罪縱火行為。目前,公安部門正出動警力對犯罪嫌疑人進行圍捕。

5日7時許,銀川市公車公司301路公車由賀蘭縣天駿花園開往銀川火車站途中,在109國道金盛國際家居廣場門口突然發生火災。

銀川市公安局副局長史躍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