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三星推出全新電視介面及智慧遙控器

▲全新設計的Smart-Hub介面,採用單一的整合式內容與服務平台,將多重的內容來源與裝置化繁為簡(圖/三星提供)
▲全新設計的Smart-Hub介面,採用單一的整合式內容與服務平台,將多重的內容來源與裝置化繁為簡(圖/三星提供)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日(5)宣佈推出新一代的智慧電視Smart Hub用戶介面,以及Smart Control智慧遙控器,讓消費者只要透過單一設備、單一遙控器,就可輕鬆存取喜愛的所有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設計的Smart Hub介面,採用單一平台整合不同內容來源與裝置,消費者可以任意在線性內容、OTT數位影音內容、以及相互串連的裝置之間切換,例如遊戲機或藍光播放機等。透過新介面,消費者可利用熱門標題的搜尋,找到想要觀賞或遊玩的內容。透過在螢幕上配置喜愛的內容與娛樂,消費者亦可客製化專屬的Smart Hub介面。

對於串連三星智慧電視的所有裝置而言,三星智慧遙控器扮演著單一控制中心的角色,一部電視平均串連三個以上的外接裝置,而智慧遙控器可將數個遙控器合而為一,簡化繁瑣的操控流程。全新的智慧遙控器建立在Tizen平台上,並搭載自動來源辨識功能。智慧遙控器可立即辨識機上盒、OTT數位影音盒、藍光播放機、遊戲機以及其它的串連裝置。消費者只要掌握一支遙控器,即可主宰整個家庭娛樂系統。

搭載強化Smart Hub介面的新一代三星智慧電視,其中部份的研發工作是在矽谷Samsung Customer Experience實驗室完成。實驗室副總裁Chris Turkstra談道,他們想要帶來全新的體驗,將電視、串流服務與其它內容來源整合為一。以後再也不必在一堆遙控器當中手忙腳亂地尋找,唯一需要的只是一台三星智慧電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