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休Brand「鳳還巢」 復出回鍋七六人

Brand(右)的職業生涯即將劃下句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右)的職業生涯即將劃下句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近6戰拿3勝,自從找來美國男籃隊總管Jerry Colangelo後漸上軌道,5日球隊再簽禁區悍將,已經退休的Elton Bran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nd是1999年選秀狀元,上季效力亞特蘭大老鷹,季後宣布退休,不到半年就復出,「鳳還巢」的落腳處還是老東家。

Brand曾在2008年起效力七六人4季,場均13.3分、7.4籃板,這次回鍋很可能將擔任Jahlil Okafor、Joel Embiid、Nerlens Noel等一票年輕長人的「絕地大師」。

「在這件事情上面,我認為是Jerry的主意。」七六人總教練Brett Brown說。

自從找來Colangelo擔任顧問後,七六人動作頻頻,除了找來「進攻大師」Mike D’Antoni當助教,還向紐奧良鵜鶘交易來Ish Smith,都是翻轉頹勢、擺脫笑柄的關鍵一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