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淚唱舊情 林心如自爆夢聚前男友

▲林心如(左起)、李康生與范瑋琪合力詮釋舊情人相逢時的遺憾。(圖/福茂提供,2016.01.05)
▲林心如(左起)、李康生與范瑋琪合力詮釋舊情人相逢時的遺憾。(圖/福茂提供,2016.01.05)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范瑋琪(范范)將在9日推出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第二波主打《很久很久以後》唱出分手情人再次相逢時的遺憾,范范在錄音室還曾唱哭到無法自拔。這次MV特邀李康生與林心如詮釋一對有緣無分的情侶,為了力挺范范,李康生不顧舊疾新傷而拍攝,讓范范自稱差點擔心到「胃痙攣加尿失禁」,還勞煩大導演蔡明亮前來探班,讓她直呼坐立難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雖頸部舊疾復發,但一入戲仍專業十足,他聽聞范范在旁大喊「尿失禁」,還風趣地笑虧:「妳小孩包尿布嘛,如果妳尿失禁,可以包大人啊!」而他對於林心如也相當期待,表示對《還珠格格》裡的紫薇特別有感覺,還對林心如搞笑地說:「雖然妳最後嫁給了爾康,但我的名字是小『康』,也有一個『康』字,也算有緣分!」

▼李康生(左)與林心如為范范MV飾演一對有緣無分的情侶。(圖/福茂提供,2016.01.05)

MV描述李康生工作中巧遇前女友林心如,面對舊情人已為人妻、為人母,突如其來的相逢只能徒留尷尬。回憶的劇情中,兩人親密地「前胸緊貼後背」倚靠,或是臉貼臉互送戒指,開拍前林心如還「先禮後兵」地詢問李康生:「你今天脖子不舒服還『狂野』的起來嗎?」李康生即回:「當然沒問題」!而面對「舊情人」的主題,林心如大方表示曾幻想過無數次在夢中與前男友相聚;李康生則坦承一直與前女友保持聯絡;而范范已為人母,只好害羞地避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