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主管看電影想摸正妹臀 怎摸到男人的手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戲院看電影不看螢幕,竟看正妹,還趁機伸出鹹豬手,結果摸到正妹男友的手指,這名科技公司主管GG了,被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台南一間科技公司52歲的吳姓主管於104年8月前往大遠百威秀影城看電影,因見一名正妹左側座位沒人,逕自坐在正妹身邊。吳男趁電影播放時,現場燈光昏暗,多次觸碰正妹的左大腿外側及左邊臀部。

正妹原本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吳男不小心碰觸,但吳男接連的動作讓她確認是性騷擾,於是將自己座位與男友座位之間的扶手拉起,刻意靠近男友身旁,男友也以左手掌摟住正妹的腰臀。不知情的吳男再次伸手觸摸正妹,豈料摸到正妹男友的手指,當場被逮。

經警方偵訊後移送法辦,吳男聲稱,大腿外側並非身體私處,不構成性騷擾防治法,企圖脫罪,未獲檢方認同,檢方5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其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