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價重挫沒在怕! 碩禾漿料出貨暢旺 12月營收連9月創新高

鉅亨網記者趙曉慧

無懼國際銀價重挫,導電漿大廠碩禾電材(3691-TW)去年12月合併營收,再度以17.23億元連續9個月創新高,月增率為4.9%、年增率更高達62.7%,累計全年合併營收以158.48億元大幅成長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觀察第4季表現,碩禾合併營收以49.74億元季增10.3%,達雙位數成長。

合併營收連續9個月改寫歷史新高記錄,碩禾指出,主因仍為正銀出貨量持續成長,近期不畏國際銀價下跌影響,太陽能市場持續熱絡。

碩禾說,終端需求亦穩健增加,電池片廠普遍對此樂觀看待,客戶的訂單能見度相當高,3種漿料出貨量增,加上電廠售電收入挹注,後續整體營收表現及獲利可期。

市場昨天傳出,上游銀粉供應商日本DOWA因公安意外而停工,恐造成銀粉供應短缺。對此,碩禾表示,DOWA是因化學槽氣體外洩而停工,並非爆炸或火災,影響層面輕微,且該公司仍有庫存,現階段供應完全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