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獲3大認證 將認購250萬度綠色電力

鉅亨網

長榮航(2618-TW)順利通過國際標準組織「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TOSHMS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3項認證,成為國內第1家同時取得此3項認證的航空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總經理鄭傳義也宣布,將認購250萬度綠色電力,以具體的行動來支持政府推動再生能源發展,也為日益嚴重的的地球暖化現象盡一份心力。

長榮航空表示,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的導入,將明確訂定目標及行動方案,包括飛航與地面作業節油、廢棄物及噪音等污染防制、溫室氣體與能源管理等;同時,積極引進高效能的LED燈具、自動點滅裝置、冷凝水回收設備,並引導員工落實個人環保作為和節能減碳,營造公司整體的環保文化。

在職場環境上,長榮航除了導入符合國家規範的「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和國際標準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OHSAS 18001),並自我要求設定高於法規的標準,以更嚴謹的作業環境監測條件與教育訓練,建立符合組織與員工雙方需求的優質、安全的工作環境。

長榮航強調,對於環保及節能減碳長期以來不餘遺力,早在2006年成立節能減碳委員會,持續推動機隊現代化和各項節油減碳措施。在相同飛行時數的條件下,以平均每小時耗油量為基準計算,2014年的航機耗油量較前年節省5336公噸,相當於減少16808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或140萬棵的植數總量,預估去年可再節油約10000噸,未來引進的787機隊更將會比同型機減少20%的燃油消耗與溫室氣體排放。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