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飯店5餐廳吸睛 餐盤印藍鵲、Buffet食材講究

▲台北美福大飯店1月9日試營運,其中palette自助餐彩匯分為七大區,包含日式、泰式、現煮麵、熱食、明爐披薩、沙拉冷盤區,以及甜點麵包吧檯。(圖/記者許家禎攝,2016.1.6)
▲台北美福大飯店1月9日試營運,其中palette自助餐彩匯分為七大區,包含日式、泰式、現煮麵、熱食、明爐披薩、沙拉冷盤區,以及甜點麵包吧檯。(圖/記者許家禎攝,2016.1.6)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美福集團旗下造價超過百億元的台北美福大飯店1月9日試營運,由於美福有美福國際食材的經營經驗,因此餐廳也成為業者主打的重點!包含日式、台式、歐陸、粵式與自助Buffet。其中,有部分餐廳的餐盤印有台灣藍鵲、梅花鹿等台灣元素,粵式餐廳將菜單吊在天花板,日式餐廳更有鐵板燒、壽司、燒烤等多元料理區。Buffet部分則有七大區,主餐與美福引以為傲的牛肉麵可以無限續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美福大飯店占地超過3600坪,擁有146間雅緻客房及套房,挾著經營者之一的建築與不動產的背景,與美福食材的營運經驗,不論是建築、房間裝潢或是5間餐廳的食材細節通通非常講究,預估住房與餐飲營收比例達3比7,年營收目標在11到12億元,希望首年就能損益兩平。

挾著美福國際經營食材的優勢,飯店內5間餐廳將大大吸引非住宿客群,包括日式、台式、歐陸、粵式與自助Buffet。其中,「palette彩匯自助餐」天花板以彩色玻璃點綴,由曾獲法國羅浮宮「巴黎東西方國際藝術展」,原創獎的國內知名玻璃藝術家陳瑩娟老師所設計,活潑熱情的色調,一如店名「調色盤」!裏頭用餐區天花板還有吳寬亮老師操刀的300片手吹玻璃裝潢,讓人大開眼界。

彩匯分為七大區,包含日式、泰式、現煮麵、熱食、明爐披薩、沙拉冷盤區,以及甜點麵包吧檯。其中,現煮麵檯有美福引以為傲的牛肉麵,沙拉冷盤區更提供有「貴族食品」稱號的冰花。且特別的是,強調有別於傳統自助餐只能單點一樣主餐的形式,午晚餐期提供多種主餐吃到飽!每人1500元起+10%。

其他,「潮粵坊」將菜單吊掛在天花板頗具趣味,提供高檔魚貨、廣州菜、潮州菜與港式飲茶;日式料理「晴山」提供高級無菜單料理,有清酒吧、燒烤區、鐵板燒料理區;台式的「米香」則主打酒家菜的道地古早味,包括電影《總鋪師》中出現過的布袋雞以及鰻魚卷通通吃得到。另外還有歐陸餐廳「GMT」與池畔酒吧「Coco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