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攝影機世界新革命 Nikon 360讓你親歷其境

▲Nikon推出創新相機型號 KeyMission 360,讓人踏進親歷其境的運動攝影機世界。(圖/翻攝自Nikon官網)
▲Nikon推出創新相機型號 KeyMission 360,讓人踏進親歷其境的運動攝影機世界。(圖/翻攝自Nikon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相機大廠Nikon隆重宣布,未來將以享譽全球的卓越光學與影像處理技術為基礎,開發全新的運動攝影機產品系列。這波率先登場的是,可隨身佩戴及拍攝 360° 4K UHD格式短片的Nikon KeyMission 360運動攝影機,為用戶塑造全方位影像,視覺效果超逼真,帶來彷如親歷其境的極致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 KeyMission 360突破科技界限,以Nikon的專業影像技術作為基礎,並朝著創新的方向邁進,不僅擴展了產品的種類,更帶領玩家踏進嶄新的攝影領域,為攝影者捕捉旅程中的精彩點滴。Nikon表示,透過這部可靠的相機,用戶將真正可以360度觀看世界,尤如身歷其境。



▲Nikon KeyMission 360, an all-new action camera 畫面。(引用自Nikon YouTube頻道)

這台Nikon KeyMission 360的兩組鏡頭及影像感應器組合分別置於相機的兩側,相機會將已拍攝的影像合成,輸出單一幅逼真細緻的360° HD影像。此外,相機本身也具有高效的防水的性能,在無需加上外殼的情況下,就可潛入深至30公尺的水底,隨時為捕捉千鈞一發的突發時刻、值得紀念的人生歷程,甚或心靈之旅的種種點滴作好準備。

另外,Nikon KeyMission 360更有效抵禦塵埃、撞擊及低溫,足以應付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而電子VR減震功能,也讓這部運動攝影機的性能更臻完美,這項功能也可以在重播影像期間透過應用程式啟動,補償相機震動帶來的影響。

Nikon KeyMission 360 的參考型號將會於全球最大型消費電子展—「消費電子展 2016」 (CES 2016) 中的Nikon攤位展出。CES 2016 將於1月6日至1月9日期間,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

另外,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表示,Nikon這台首部運動攝影機 KeyMission 360 及一系列專用配件,將於2016年春季登場。產品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隨產品附上之配件於不同國家或地區可能有所不同,以實際銷售為主。



▲Nikon KeyMission 360 sample movie #1(引用自Nikon YouTube頻道)



▲Nikon KeyMission 360 sample movie #2(引用自Nikon YouTube頻道)



▲Nikon KeyMission 360 sample movie #3(引用自Nikon 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